衡水市深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深州市委编办 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时间:Feb 20, 2021 11:14:01 AM 作者:深州市编办

中共深州市委编办

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增强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深州市组织开展“防疫请、固脱贫、问民情、送温暖”活动,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农历腊月二十八、二十九唐奉镇西不疃、高古庄镇高赵圈等村贫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15户,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和大米等春节慰问品,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节前困难情况、节后有哪些需求、疫情防控有什么问题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贫困户要克服困难,继续努力,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市委编办党员干部与帮扶对象的沟通,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感情新的一年市委编办将扶贫脱贫工作更好的开展下去,努力为生活困难的群众切实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扶贫脱贫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