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9 点击次数:?
【字体:

    11月29日上午,涉县县委编办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编办党支部书记孙五生同志主持,本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孙五生同志传达了县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县委书记王涛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扎实有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奋力开创新时代生态兴县 旅游强县 建设美丽涉县新局面》工作报告,重点强调了我县2019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即:“两件大事”超标准完成;“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十一个方面”的聚焦实现了更新更好的突破;“九个真落实”的治理落实能力提升保障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解读了我县2020年主要任务,即:攻坚全县“六个大事”;干好农村“六件急事”;破解发展“六件难事”。

  最后,孙五生同志强调: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向11位先进典型看齐。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本岗,更好的服务全县经济工作。二要强化主题教育,形成常态长效。利用多形式、多渠道深入学习。三要强化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讲党性、敢担当、善攻坚,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深入研究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