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领导到涉县督导检查乡镇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8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27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郑永亮、郝延龄、林海涛一行三人到我县就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在县委编办主任孙五生陪同下到我县河南店镇、更乐镇进行调研。对机构规范挂牌、办公场所整合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怀志、县委编办主任孙五生及县行政审批局、县司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怀志同志对市委编办一行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县委编办主任孙五生就当前涉县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县行政审批局、县司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改革中涉及的审批服务事项和综合执法事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市委编办郑永亮同志对我县乡镇改革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组建综合行政执法局,构建综合指挥平台,以及乡镇做好审批服务事项和行政处罚事项承接工作等提出具体意见。要求我县一定要统一思想,按照改革时间节点进一步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