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到我县督导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9日,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吕瑞民、马智钢、赵强等一行到带我县督导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市委编办领导李建法、郑永亮、杨保金陪同。县领导邢晟、董路明、宋怀志参加。
    县委书记邢晟汇报了我县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启动以来,我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稳步实施,各项改革工作实现了顺利推进。在下步工作中要尽快完成人员划转,积极组织人员培训,规范建设“一站式”服务大厅,加快整合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平台,严格落实基层激励机制,按照规定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吕瑞民认为我县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初显。他强调,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优化职能促进发展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统一;精准把握改革重点,确保政策落地落实;严格按时限推进,确保改革完成;坚持事实求是,确保改革质量;严肃纪律要求,确保不出问题,圆满完成改革任务,切实将这项好事办好办实。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