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31 点击次数:?
【字体:

    10月30日,县委编办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编办党支部书记孙五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孙五生强调,领导班子应高度重视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以身作则,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并将压力传导落实到位,整体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更好的指导工作实践,使机构编制工作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从严从实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在每名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真正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差距、找准了症结,达到了预期目的。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