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市委编办疫情期间优化办事流程 提高办事效率

时间: 2020-03-07 作者:石家庄市委编办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防控疫情蔓延,减少各单位办事人员现场聚集办理业务市委编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优化流程、特事特办、提高效率,有效防控了疫情,切实保障了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2月2日起,市委编办在做好抗击疫情工作的同时,恢复编制核准及入编业务办理工作,全面推行特事特办服务模式一是预约分流办理。根据各单位办理事项的联系情况,对人员实行分批分时间段,预定办理时间表,最大限度地避免办事人员扎堆办理业务;二是内部集中办理。为减少人员接触,缩短办事时间,在审阅材料无误先为各单位办理相关手续后,统一汇总交领导履行相关程序;三是优化流程办理。将组织部、人社局推送的人事调动、选聘、招聘等情况的核准意见及其他相关文书,先行以传真的形式反馈有关单位,待合适时机另行取回原件。

通过以上工作形式,市委编办真正实现了业务办理“不打烊”、服务不断档”,既提高了办事效率,也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工作人员交叉感染的风险,得到了办事单位和人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