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

时间: 2020-05-22 作者:石家庄市委编办

为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严肃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2020年5月20日我办三级调研员李敬军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

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现任主任王永辉同志讲解了吕建江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其工作微博“老吕叨叨”,通过微博账户上千条的留言信息了解吕建江同志生前所做的贡献。通过警务站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老吕叨叨”微博再次上线,从吕建江同志手中接棒,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将其精神传承下去。



同时,王永辉主任还通过幻灯片的形式,详细向我们讲述了综合警务服务站的管理辖区、承担职责、工作安排、排班制度等情况,让我办党员干部更加清晰的认识了警务站工作的重要性、便利性和保障性。警务站工作人员实行的是全年在岗工作状态,极大地感动了我办的党员干部,这种心里始终装着群众、热情服务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的高尚职业道德,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

参观学习完毕后,我办三级调研员李敬军同志强调,结合目前深入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我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吕建江同志忠于职守、践行使命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优秀品质;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职业操守,我办也将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能作用,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