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定县委编办三举措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时间: 2020-05-25 作者:石家庄市委编办

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切实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在助推机构编办工作方面的积极作用,正定县委编办高度重视,以机构编制宣传为切入点,多措并举,力促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正定县委编办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通过强化引导,压实责任,配强力量等措施,增强编办干部职工信息宣传自觉性,树立全员参与信息的工作理念。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信息宣传领导小组,由编办主任主抓,分管领导协助,综合科具体负责明确各科室负责人为信息宣传第一责任人,按照职能分工,负责本科室信息宣传工作,确保每周上报一篇信息。

二是积极学习,强化培训。通过专题培训、座谈交流等形式,不断提升信息的质量和水平,加强学习,形成多看、多思、多练的工作风格,努力做到“紧急信息求时效、常规信息求质量、调研信息求深度”,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信息宣传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三是拓宽资源,追求实效。聚焦机构编制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机构改革工作安排部署、各类试点工作推进经验做法、统筹调配编制资源的方法手段,以及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等,进一步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为全机构编制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