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文域名管理

裕华区编委办“三步走”完成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挂标工作

时间: 2017-09-08 作者:石家庄市编委办

为认真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根据省、市文件精神,裕华区编委办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自建网站挂标工作进行全面排查,通过半个月的梳理排查和清理规范,全面完成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挂标工作,挂标率100%。

一是梳理排查。对全区189个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进行摸底,发放网站摸底自查表,待各单位上报后,经过核实确认,汇总出共计15个自建网站未加挂网络标识。

二是培训指导。召开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挂标工作会,对已开办网站未挂标的党政机关,下发挂标操作流程图,明确告知具体操作方法及完成时限,如不按期挂标将面临网站被清理关闭的风险。

三是责任落实。要求各单位明确专人负责,维护网站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处理。同时定期对中文域名网站续费,以免欠费造成网站不能正常使用。

 

                           (裕华区编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