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文域名管理

石家庄市编委办到基层宣传讲解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时间: 2017-09-14 作者:石家庄市编委办

97日,为规范基层政务和公益域名管理,提高网络红页的使用效率我办电子政务中心就网上名称管理和网络红页应用工作到无极县进行了宣传讲解,县直各单位、各乡(镇)、教育局所属各学区、卫计局所属各医院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编委办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阎春波同志通过理论讲解、多媒体课件演示、实际操作等方式,讲解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变更流程,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和资格复核办理流程,讲解了网络红页中各栏目的功能以及编辑、管理、完善、红页发布、维护等的操作。

通过此次活动,我办真认倾听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声音,深入了解了基层单位的需求,为我办下一步电子政务工作拓宽了思路。同时,提高了无极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对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和“网络红页”应用的认识,使各单位充分理解了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在推行政务公开、维护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各单位中文域名管理和网络红页的实际操作能力。

 

(电子政务中心、无极县编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