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滦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双滦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筑牢警示教育防线

发布时间: 2018-09-12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11日,为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结合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区编办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及赵振清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在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你不必 你可以》和《不可逾越的底线》。
    参会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警示教育片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群众的水平,以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作为工作的标准。
    最后孙国鹏主任强调:我们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工作,爱护自己的岗位,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共产党员,以反面案例的教训为镜鉴,警钟长鸣,筑牢廉政警示防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进一步干好工作的目标和动力。

来源:双滦区编办
责任编辑:承德双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