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桥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讨论简报第2期

发布时间: 2015-12-30 点击次数:?
【字体:

大讨论简报第2

 

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

简 报

 

双桥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第2 20151230

 

 

我办召开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1228日上午,我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传达学习编办制定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方案,对进一步推进编办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编办主任李凤书作重要讲话。

李主任对编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深刻理解大讨论活动意义。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环境下,对于编办来说,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既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改进作风、锤炼队伍、推动工作快速发展的现实需要。二是扎扎实实搞好大讨论活动。坚决将区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要流于形式、走过场。努力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定要把握好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按照规定的三个阶段推进;一定要将大讨论活动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服务于区中心工作相结合。三是确保活动实际效果。切实加强对大讨论活动的组织开展,做到“有机构、有人员、有方案、有活动、有效果、有档案”。加强指导,鼓励创新。既要对区委关于大讨论活动的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又要把“自选动作”做好。加强宣传,正确引导。各部门要以开展活动来促进工作,在工作中开展好活动。

此外,组织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 “八破八立”、“三严三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知识、中共河北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作重要讲话解读等。

   

 

来源:双桥区编办
责任编辑:双桥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