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肃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许东戈处长来我县调研督导深化乡镇...

发布时间: 2020-05-07 点击次数:?
【字体:

省委编办许东戈处长来我县调研督导深化乡镇

和街道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5月7日上午,省委编办调研督导组对我县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进展情况开展调研督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华炜陪同调研。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尚村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运作情况随后到尚村镇政府实地查看机构挂牌情况,召开县级层面座谈会,市委编办副主任宋广海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县行政审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及肃宁镇、尚村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部长就全县乡镇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认为此次改革最大限度体现了省市对基层的关心爱护,最大限度体现了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要求,最大限度体现了精准赋权规范用权。尚村镇党委书记赵建龙就尚村镇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认为此次改革进一步加强了乡镇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乡镇的执法审批服务力量。随后督导组与尚村镇、肃宁镇及各职能部门就改革中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省委编办市县乡机构编制指导处处长许东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肃宁县要积极打造改革亮点,提升硬件建设水平,缩短改革磨合期,切实做好乡镇改革的后半篇文章,显现改革成效。








来源:肃宁县编办
责任编辑:肃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