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 工作条例》学习月活动

时间: 2020-05-15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按照《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有关工作计划,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从5月15日开始,机关各处(中心)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每天学习不少于30分钟,每周组织一次学习交流活动。

 

通过专题学习月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精准掌握了机构编制各项政策法规和规定要求,熟悉了机构编制业务,培养树立了“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思想观念和行为习惯,自觉养成了“今日事今日毕”的工作态度,增强了积极工作、主动工作、自主工作、创造性工作的意识,促进了学习型机关建设,为早日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了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