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群众路线第二阶段推进会在我办召开

时间:Jun 20, 2014 11:03:04 AM 作者:威县编办

    

    按照县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在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和县第一指导检查组的指导帮助下,县编办圆满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的各项任务。经第一指导检查组审查、批准,同意县编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入第二阶段。

    6月20日上午,县编办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申祝莅临指导会议。

    首先,县编办主任焦录林同志对编办群众路线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焦主任指出,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编办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坚持把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扎实的态度,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中,严格按照办党支部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的各项工作。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主要有以下几个突出的特点: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的热潮。二是深入学习,抓好培训,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三是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掌握实情,进一步促进机构编制工作。五是查摆问题,认真讨论,进一步促进思想解放。

      对于第二阶段的工作,焦主任强调,在今后的学习实践活动中我们需要着重把握好以下几个问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增强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贯穿始终。二是要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找到自身差距,找到具体表现,客观真实地给自己“画画像”。三是做到批评有辣味,真正的让自己红红脸、出出汗。四是坚持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五是突出“四风”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六是严格工作标准,抓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申祝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县第一督导组认为,在这次群众路线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中,县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学习实践活动抓住了关键环节,突出了实践特色,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扎实,既严格按规定动作操作,又结合单位实际创新自选动作,找出了影响和制约单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形成了具有一定深度的调研报告,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总体工作进展顺利,发展健康,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外,申组长还传达了全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总体安排部署,对我办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