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编办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工作座谈会在威县召开

时间:Feb 20, 2016 10:31:21 AM 作者:威县编办

       

2016年2月19日,中央编办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工作座谈会在威县召开。中央编办副主任何建中,国务院法制办法制协调司司长赵振华,省长助理、省编委副主任尹亚力,省编委办主任栗建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文玲出席会议。国家确定的河北、天津、广东等8个试点省份以及辽宁等其他3个非试点省份审改办、编办、法制办和试点地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威县县委书记安庆杰就行政审批局工作进行了主题汇报。兄弟省市单位与会同志也就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改革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威县行政审批局。何建中对威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威县把审批体制改革创新与综合改革各项实践相结合,通过大力开展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各项改革措施有效联动,倒逼了政府部门职能转变,充分体现了精简统一效能,有效促进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是一项成功的改革创新,各地要充分借鉴学习。他强调,试点地区要进一步坚定集中行政许可权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巩固完善、探索创新,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审批体制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