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县县委编办主任赴浙江大学学习先进经验

时间:Apr 21, 2023 11:05:45 AM 作者:威县编办


4月7日,威县产业集群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作开班讲话,浙江大学社会学系专聘副系主任、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副教授揭爱花致辞,现场举行了赠书、授予班旗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贵廷主持开班仪式,编办主任马宏宙一行人受邀参训。

浙江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在干部培训方面先进理念和丰厚经验。浙大教授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述了产业转型升级、地方人才创新、高质量招商引资、“放管服”改革、浙江县域经济实践、三产融合与领导力提升等领域内容,借助对浙江县域经济发展的趋势、经验、对策、与启示的学习,联系威县实际,思考如何走出一条符合威县实际的从自发到自觉的统筹城乡发展之路。

此次培训站在威县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培训提升能力水平和工作效率,按照机构编制瘦身与健身相结合的原则,完善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规范编制管理提高效率效能,进一步开创威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局面,使得工作成果转化推动威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学习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从而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机构编制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