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县县委编办 积极开展“五大”机关建设活动

时间:May 29, 2023 9:54:38 AM 作者:威县编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办公室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和水平,按照县委主要领导要求,我办积极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调研、大规范、大提升”机关建设活动。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办提出“五个坚持”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为载体抓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调研、大规范、大提升”活动,并成立县委编办活动领导小组,将专项活动分阶段不设步骤,同步推动、齐头并进。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究关于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调研、大规范、大提升”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调研、大规范、大提升”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具体措施,结合我办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学习计划,组织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 

    通过座谈交流、调查问卷、实地走访等形式,直面问题找短板,解放思想寻实策,对大调研中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汇总,突出问题导向,研究制定具体化、差异化、精准化的改革推进措施,推动一批机构编制改革管理“老大难”问题解决,确保“大学习、大练兵、大调研、大规范、大提升”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