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文审改办5号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国务院...

时间:Mar 13, 2017 11:19:11 AM 作者:文安县编办

 

 

 

 

 

文审改办[2016]5

 

文安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国务院部门行政许可事项和第二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

 

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取消13项国务院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610号)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国务院部门行政许可事项和第二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冀政办发〔201616号)精神,经省政府研究决定,对应国务院部门取消的行政许可事项,省政府部门衔接取消行政许可事项2项,其他行政权力事项1项;对国务院第二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我省(省、市、县三级)相应取消行政权力事项151项。为做好衔接落实工作,确保取消事项全部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按照规定时限及时做好取消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对明确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要立即停止实施,不得与保留实施的审批事项合并、重组或以新的名目取代搞变相审批。

二、各部门要针对本部门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认真制定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防止监管缺位。要及时调整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并及时向社会公开。

三、各有关部门要对照《通知》中取消的审批事项,逐条进行认真梳理,将衔接落实情况形成书面材料,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1662日下午400前报县审改办(县编办),县政府一楼128房间。(取消目录在县编办邮箱中自行下载)

联系人:黄婷悦    电话:5221091

邮箱:wenanbianban128@163.com,密码:wenanbianban128

 

附件:1.省政府部门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国务院部门行政

         许可事项目录(共3项)

          2.河北省落实国务院第二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

             的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共151项)

 

  

文安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