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武安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邯郸市督导检查武安市乡镇环保所机构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6 点击次数:?
【字体:

邯郸市督导检查武安市乡镇环保所机构

建设工作

  按照邯郸市统一部署, 4月15日至4月16日,邯郸市编办与邯郸市环保局组成联合督导组,在市编办主任李建法的带领下,对武安市22个乡镇和工业园区环保所机构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麻增礼从机构设立、编制和人员配备、经费保障、标准化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会后,督导组一行在市政府办、市编办的陪同下,深入部分乡镇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4月15日下午,督导组到大同镇环保所督导检查,听取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组到工业园区环保所进行督导检查,查阅文件资料,指导推进工作。

  邯郸市编办主任李建法对园区环保所制度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4月16日上午,督导组到午汲镇环保所督导检查,听取汇报,与环保所人员进行交流。

  督导组到磁山镇环保所督导检查,查阅文件资料,指导下一步工作。

来源:武安编办
责任编辑:武安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