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武安市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关于修改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22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修改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的

  

 

**局(委、办):

根据《……》、《……》等要求,你局(委、办)原先编制的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需作出相应调整,请你局在**个工作日内完成行政权力清单(附行政权力运行流程图)和责任清单的修改工作,将修改的清单(含电子版)报市编办审核。

 

 

 

 

武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局(委、办)

关于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修改情况的

  

 

市编办:

按照市编办关于修改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的通知要求,根据《……》、《……》等,我局(委、办)对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进行了修改,其中:

(一)行政权力清单。增加**项,减少**项,修订**件事项**个指标项,调整后行政权力事项**项。

(二)责任清单。部门职责增加**项、减少**项、修订**项,调整后**项;具体工作事项增加**项、减少**项、修订**项,调整后**项;与相关部门职责边界增加**项、减少**项、修订**项,调整后**项;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制度增加**项、减少**项、修订**项,调整后**项;公共服务事项增加**项、减少**项、修订**项,调整后**项。

现予呈报,请审核。

 

部门主要领导(签字):

 

填报人(签字):

联系电话:

 

武安市**局(委、办)

     

来源:武安编办
责任编辑:武安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