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武安市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安市“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整改“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18-08-24 点击次数:?
【字体:

武安市“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整改“回头看”

取得成效

 

截止目前,“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整改“回头看”共发现新问题3项,完成整改3项,口头批评教育3人。

其中清单公示不及时问题1项,口头批评教育1人;未建立清单公示制度1项,口头批评教育1人;“双随机、一公开”制度不完善问题1项,口头批评教育1人。

相关案例邯武放[2018]4001:主要内容:依据《河北省土地转用报批办法》规定,武安市普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0兆瓦光伏发电站项目用地,收到批复后,应于10日内(228日)公示,应工作汇报不及时,于2018322日公示,延期22;整改情况:已于2018322日在河北省征地信息公开专栏进行公示,2018529召开局“一问责八清理”回头看办公室全体会议,予以耕保科负责人李海舟同志口头批评教育,根据《“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分类处理意见》要求,责任单位自查自纠发现,并立行立改的,未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和后果的,免于追责。

  

 

 

武安市“放管服”整改“回头看”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824

来源:
责任编辑:武安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