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武安市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市编办邀请邯郸市编办审改处陈晓处长进行专...

发布时间: 2017-11-29 点击次数:?
【字体:

 

武安市编办邀请邯郸市编办审改处陈晓处长就当前"互联网+政务服务"录入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武安市编办邀请邯郸市编办审改处陈晓处长就当前"互联网+政务服务"录入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20171129日,市编办结合行政审批局,邀请邯郸市编办审改处陈晓处长就当前"互联网+政务服务"录入工作,对我市各部门进行专题培训。

 

 

   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是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载体的重要手段,是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模式创新,加快向高效服务型政府转变的重要形式,依托运用"互联网"思维,能够最大程度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通过培训,建成以邯郸市政府门户网站为"互联网+政务服务"总入口,依托邯郸市电子公务外网和市民网等网络平台的全市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与省级平台的对接与数据交换,推进此项工作,顺应上级要求,合乎群众期盼,满足现实需要,必将提高行政效能,优化武安发展环境。

 

 

   会后,专家在现场耐心的一一解答问题。

 

来源:武安编办
责任编辑:武安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