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报要求

发布时间: 2017-12-26 点击次数:?
【字体: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报要求

 

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封面要求加盖事业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一栏须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不得他人代签或打印。

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如实填写各项内容,其中“经费来源”一项,全额拨款和差额拨款的选择“财政补助”;其余的选择“非财政补助”。

三、资产损益情况:如实填写并注意与提交的资产负债表上的数据一致,加盖本单位财务章或公章。

四、网上名称:填写经备案的中文域名,没有的填写“无”。

五、从业人数:填写实有在职人数。

六、对《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规定的执行情况:

(一)2017年度是否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变更登记的具体内容及时间(如未发生变更事项的,填写“无”)。

(二)是否按时报送年度报告,如实填写。

七、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2017年度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字数不得少于500字。

八、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填写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名称及有效期,没有的填写“无”。

九、绩效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况:填写举办单位或有关部门对本单位的绩效考评和结果,单位受奖惩和诉讼投诉具体情况。没有的填写“无”。

十、接受捐赠及其使用情况:请填写单位接受捐赠资助的数量、方式、使用方向和使用结果等。没有的填写“无”。

十一、事业单位委托意见:签署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年度报告的意见(规范格式: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签注日期,同时加盖单位公章。

十二、举办单位意见:签署审查意见(规范格式:符合保密相关规定,同意公示。),并由负责人签字及签注日期,同时加盖举办单位公章。

 

来源:无极县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