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精准实策 联防联控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0-02-28 点击次数:?
【字体:

 

精准实策 联防联控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无极县委编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协调联动,担当尽责,冲锋在前,周密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力保障责任小区和机关内部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迅速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及时统计了全办人员及家属出行和身体状况。同时深入无极县康泰小区,对小区常驻人口逐一排查,确保不漏一人。编办人员在小区24小时执勤为小区出入人员用体温枪测体温等防控设施,对出入人员体温信息进行严格检测并做好登记,严禁非小区人员车辆进入。

    坚决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动员。将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与电话通知、微信业主群宣传有机结合,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健康宣教,大力普及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少出门、少到人员密集的场所,出门戴口罩、讲卫生,实现防疫知识人人知晓。   

   坚决确保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对机关内部及责任小区进行网格化管理、清单化监控,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