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无极县委编办“三步法”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争做合格编办人

发布时间: 2020-02-05 点击次数:?
【字体:

无极县委编办“三步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无极县委编办第一时间组织全办人员学习,采用“三步法”抓好《条例》的学习,做到学懂学通学活。

第一步,初学《条例》,自学与领学相结合。《条例》发布后,编办第一时间向全办人员印发学习材料,要求认真自学,掌握要点。业务主管副主任提前学习,做好备课,吃透《条例》,利用党课为全办人员集中讲解《条例》具体内容,并结合我县实际,通过编制工作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

第二步,再学《条例》,集合智慧汇编题。集中学习之后,带着对《条例》的深入理解再次学习,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从中摘取重点难点,分题型分类别自出试题,集合全办人智慧,汇编形成一套《条例》知识要点试题集。

第三步,又学《条例》,抽查问答巩固学习成果。为了巩固对《条例》的掌握情况,日常就试题集互相提问,查漏补缺,会议中抽出固定时间以竞赛形式对学习内容进行提问抢答,在轻松氛围中学实学牢。

编办主任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在学懂学通学活上下功夫,做合格编办人。法”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争做合格编办人.doc
来源:无极县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