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无极县委编办大力弘扬“天路”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27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无极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井陉太行“天路”精神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主体教育。

井陉太行“天路”精神是井陉县干部群众修建古村落旅游环路事迹中总结凝练出来的宝贵精神财富,集中表现为“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井陉太行“天路”精神是集体思想、奉献意识的生动典范,是担当实干、主动作为的最好诠释,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在短短22个月内修通全长43.1公里的太行“天路”西线,5个月内贯通全长17.3公里的“天路”东线,井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筑路历程和感人事迹。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担当精神。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引我办全体干部自觉扛起“天路”旗帜,在以后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中继续发扬天路精神。

来源:无极县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