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武强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强县召开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工...

发布时间: 2020-05-28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28日下午2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帅同志组织召开了武强县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马季、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2家涉改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县委编办主任张国斌同志宣读《武强县推进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石部长就完成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任务讲了具体意见,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把握改革任务,坚持分类施策。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去推进这项改革,确保9月底前完成改革任务。

会后,石部长、马季副县长与我县涉改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改革事项进行沟通交流。




来源:武强县编办
责任编辑:武强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