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吴桥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25 点击次数:?
【字体:

IMG_256

       222日上午,我县召开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清华同志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周部长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确保思想不乱。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细致开展谈心谈话,做好转隶人员思想工作,增强政治认同感、责任感和归属感,真正做到人员融合、业务融合、感情融合。二是把握动态平衡,保证工作不断。转出单位要做好工作交接,坚决避免出现责任缺失、工作断档的情况;转入单位要妥善做好人员承接,规范程序步骤,坚持以人为本,推动转隶工作稳妥有序进行。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如期完成。要严格执行政策,加强工作调度,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在提出意见、上报审批、办理手续等人员转隶工作各环节的组织保障,确保2019225日前转隶人员全部在新单位报到完成。四是严明纪律要求,保证规范有序。要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监督和执纪问责,对在人员转隶工作中出行的违纪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坚决问责查处,确保人员转隶工作规范有序,保障改革顺利推进。

IMG_257

  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人员转隶具体政策要求

   人员转隶工作是组织实施机构改革的关键环节,事关机构改革的成效,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职能划转和人员转隶的完成,标志着我县机构改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IMG_258

IMG_259

做好人员转隶工作,是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推动机构改革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高”精神,做好当前工作、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来源:吴桥编办
责任编辑:吴桥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