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莅临我区督导检查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9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市统一部署,为确保县区机构改革全部落实到位,市委编办集中开展县区机构改革督导检查工作。6月18日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田文斌一行对我区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区机构改革工作的汇报。汇报从我区开展机构改革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我区机构改革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督导组还与我区住建局、城市综合执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医保局、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煤矿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进行了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机构改革后职能运行、人员配备、岗位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煤矿街道办事处就机构编制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后,督导组一行查阅了我区的机构改革档案资料,认为我区档案资料完整齐备、分类清晰,尤其对职能划转过程中的档案移交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督导组一行对我区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和今后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把好机构、编制、人员关;二是县区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对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回头看”,保证机构设置、职能划转、编制核定、干部配备和人员转隶全部到位,确保机构改革平稳落地;三是事业单位改革在机构设立方面要坚持“撤一建一、合二建一”的原则,确保编制总量只减不增。事业单位人员不得任行政机关内设机构股级干部,严禁混编混岗问题发生。

来源:下花园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下花园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