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开展调研工作 夯实服务基本功

发布时间: 2019-05-29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区委编办会同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组成调研组,就我区机构编制使用和人员管理情况开展调研工作。区住建局、区执法局、区卫生系统、教育系统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主要采用“请进来”和“走出去”两种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单位机构编制和人员管理工作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事业编制管理、教育及卫生系统编制统筹不均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调研组还分别赴区教育系统、区住建系统、区执法系统等单位实地了解并征求基层单位对机构编制及人员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基层编制急需解决的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区委编办进一步了解并掌握了基层单位在机构编制、人员管理方面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用编,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编制管理体系,为建设“山水花园·智慧城市”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下花园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下花园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