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8-06 点击次数:?
【字体:

在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后,8月6日,区委编办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会,传达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全办干部就会议的主要内容及要点工作进行学习,尤其对王小军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重点贯彻学习。按照王小军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区委编办实际,明晰了工作的主要内容

学习强化效果。一是加强主题教育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广泛学习相关知识,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带头讲党课,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加强信息网络学习。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关注“学习强国”,认真完成学时,领导干部还要坚持“河北干部网络学习”,确保积分和课时达到要求并争取领先;三是加强业务能力学习。针对编办工作专业性强的特点,广泛搜集相关专业知识,争取每名干部都是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同时,建立“周学习”工作制度,坚持每周集中学习不少于一次,使定期学习成为工作常态。

业务精益求精。一是严把质量关。编办印发的文件经常涉及全区各个部门,指导性强,尤其是机构改革期间,时间紧,任务重,集中发文数量较多,一定要做好文件的审阅把关工作,确保“出自我手无差错”;二是提升标准度。在确保文件质量的前提下还要提标准、重实效,要坚持“高站位谋事,高标准干事,高质量成事”;三是继续提高写作能力,写作能力是每名干部都需练习的一项基本功,平时要注意多学习多关注多积累材料的写作知识,多练笔提高写作能力。

工作同步推进。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抓重点,将其他工作与业务工作协调推进,做到“多手抓、多手都要硬”。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做好包联小区的卫生整治和志愿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考”“国考”。对我办干部包联的贫困户,要按照帮扶要求,做到“六个一”和“六必访”,让帮扶用心用情,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下花园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下花园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