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下花园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8-1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下花园区委编办815日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学习会,由区委编办主任赵晓昀同志亲自授课。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赵晓昀同志作了专题党课重要讲话,并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点内容和特点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强调《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要求各党员领导干部继续认真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来源:中共下花园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张家口下花园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