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1 点击次数:?
【字体:

    

    用心商议,统筹全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时间从1月初开始,到3月底结束,与往年相比,时间更加充裕,在此期间,区委编办用心谋划商议公示工作事宜,仔细梳理流程明确上报时间、上报程序和填报要求,及时下发通知,并对于逾期后果予以说明,确保年报消息及时、准确地通知到位

    细心审核,井然有序。通知发布后,区委编办严格遵守管理权限,合理分工,通过初审、复核、公示三个步骤层层把关仔细核对报告内容并汇总问题清单,借助机构编制工作微信群对各单位卡壳的共性问题进行说明本次年报公示工作响应无纸化办公要求,仅需通过“事业单位在线”网站提交材料,简化了办事流程。

    耐心反馈,有理有据。通过电话联系、微信群通知等方式区委编办及时与各单位工作人员联系详细告知对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反馈修改意见,提高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有效通过率。目前,各事业单位已基本完成本次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提交工作。

来源:下花园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下花园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