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市委编办召开全市编办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时间: 2020-06-05 17:01:20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2020年6月3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了全市编办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市县编办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会。会上,市信用办谢振方科长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考核指标逐条进行了讲解,并对如何开展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给提供了思路和要求。各县市区党委编办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并就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与谢科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普遍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对如何开展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工作思路更加明晰了,找到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和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对高质量完成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充满了信心。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