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体改科获评“全市学雷锋活动模范岗”

时间: 2024-03-19 14:16:08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近日,在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最美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模范岗)和最美岗位学雷锋标兵评选活动中,市委编办体制改革与政策法规科被评为“全市学雷锋活动模范岗”。

该科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雷锋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履职担当,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做出了突出贡献。一是树牢服务意识。践行服务宗旨,按照学雷锋活动要求,积极组织科室人员到联建社区开展卫生整治、反诈宣传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活动,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贡献力量。二是创新打造亮点。探索“三化四性”工作举措,推动权责清单制度向乡镇(街道)和开发区延伸,工作做法被评为“中国改革2022年度地方全面深化改革典型案例”,入编《中国改革年鉴》和邢台市2023年“改革领跑者”案例;科室工作连续三个季度被评为市直单位“狠抓落实、大干实事”亮点工作。三是勇担改革重任。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全市机构改革和开发区管理体制调整、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高质高效完成邢台高新区和邢东新区管理机构调整工作,致力推动邢台综合经济实力新提升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