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构编制管理与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机构编制管理与研究
任县编办“三严格三确保”提升实名制数据库管理水平

时间: 2016-11-22 17:36:47 信息来源:任县编办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任县编办通过“三严格三确保”,有效提高了实名制数据库管理科学化、法制化、规范化水平。

    一是严格标准,确保安全。认真贯彻落实《任县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办法》规定,严格按照实名制动态管理工作标准,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更新、维护、操作、查询权限,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二是严格要求,确保质量。实行定期核对制度,采取“查、核、改”的方式,严格核对实名制系统机构台账和人员信息,对存在问题的信息及时校正,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三是严格管理,确保时效。严格实行动态管理,对机构、编制、职务、岗位、人员信息等事项发生变化的,及时补充、更新,做到要件齐全,更新及时,确保数据的时效性和动态性。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