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 2020-01-17 10:30:15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117日午,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委编办主任曹印群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卫鸿作点评发言,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曹印群主任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成效和收获、存在的问题、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总结

曹印群主任强调,市委编办主题教育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坚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有力、学习教育不空不虚、调查研究聚焦重点、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整改落实务实高效,整个主题教育工作,实现了规定动作抓得实、自选动作有特点、主题教育效果好。

王卫鸿组长指出,曹主任关于市委编办主题教育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积极配合支持指导组开展工作,以下率上,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市委编办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全体党员干部知行合一,政治学习不断深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坚持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有力推动了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下功夫,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一要进一步强化跟进跟紧抓学习。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进一步全面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办、马上办的,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切实让群众感受是到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推进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三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对当下能改的即知即改,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通过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