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4-01-20 15:03:03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1月19日,市委编办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编办主任刘建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汇报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检视查找存在问题情况,与会党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指出,与会党员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思想认识深挖细究悟得透,问题查摆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措施具体全面提的实,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诚坦率,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是管理机构编制这一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的工作机构,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党的领导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扎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剖析的原因,对整改措施进行再细化、再分解,明确具体措施、目标任务、完成时限,建立整改台账,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