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信息化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化建设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县级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数据审核会

时间: 2020-01-14 15:35:19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2020年1月7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县级实名制统计数据审核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县级实名制管理平台数据及要素进行再规范,对年度统计报表及分析报告进行再分析,对全市机构编制数据进行审核汇总,确保年报数据真实准确。县(市、区)委编办负责统计工作的25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审核会上,市委编办重申了严格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年报的工作要求,并当场结合实名制平台实时数据,逐审核了20县(市、区)实名制统计报表及分析报告。经专项审核、集中讨论,共审核通过统分析报告12份、统计报表154份,退回分析报告8份、退回统计报表26份,提出修改建议102条。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提出更严更高要求,统计作为机构编制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我们要牢牢守住真实性准确性这条统计工作生命线,坚持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严禁伪造、虚报、瞒报、拒报机构编制统计、实名信息和核查数据等行为。

会议强调,县(市、区)机构编制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下大力气提高统计分析报告质量,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统计年报要求,做好机构编制年报数据汇总上报工作。确保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数据能够实事求是、真实客观地反应我市机构编制改革与管理的年度成果,为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在机构编制部门与组织、人事、财政等部门数据比对共享试点工作中创新争优。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