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信息化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化建设
邢台市委编办前往清河县调研“一网通办”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 2023-03-06 10:48:33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3月2日,市委编办副主任杨建华带队赴清河县调研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试点工作。调研组首先实地了解了“一网通办”系统机房管理和运行机制;二是听取县委编办“一网通办”系统运行情况工作汇报;三是针对一年来系统运行情况,县级组织部、编办、人社局、财政局等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

从调研情况看,清河县“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扎实、有效,系统运行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一是用人单位办理业务时,上传材料过多问题;二是县级组织口审批账号较多,需重复切换账号办理业务的问题;三是县级工资系统无法对接的问题。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向省委编办请示沟通,协调技术公司做好系统优化工作。清河县进一步强化改革信心,坚持“边使用、边优化、边完善”工作总基调,结合省、市系统运行经验,做好用人单位业务培训、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建立等工作,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能力,真正起到县级“一网通办”改革试点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