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信息化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化建设
市委编办2022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成效显著

时间: 2023-03-06 10:52:11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2022年度,邢台机构编制网站发布信息量明显增大,网站信息更新及时迅速,展示了机构编制系统积极作为的政务形象,发挥了门户网站的主渠道宣传作用。各县(市、区)委编办及市委编办各科(中心)积极投稿,邢台机构编制网发布信息82篇(市级61篇、县级21篇)。其中,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经验在《改革内参》、《河北改革动态》、河北机构编制网刊登,并在全省编办主任专题视频会议上进行推广;权责清单制度建设试点工作典型经验在《河北改革动态》刊登,并在全省转发推广,学习强国平台、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新闻网、长城网、邢台日报等先后报道。

今年,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邢台机构编制网的管理和维护,严格按照《邢台机构编制网管理办法》做好机关网站信息发布、安全和保密等相关工作,继续规范网站信息发布月确签、网站信息发布年度汇总考核机制,做好网站信息维护等工作,推动市委编办机关网站健康有序发展,在确保内容及时更新的同时,更加注重信息质量,推动机关网站整体服务水平提升。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