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信息化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信息化建设
邢台市委编办会同组织人社部门赴任泽区调研“一网通办”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 2023-03-24 10:56:30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3月22日,市委编办会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赴任泽区调研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改革试点工作。一是实地了解了任泽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业务办理大厅建设进展情况;二是组织任泽区组织、编办、人社等部门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三是重点针对一年来系统运行情况,任泽区组织、编办、人社等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

从调研情况看,任泽区委领导对改革试点工作高度重视,部门沟通协调顺畅,“一网通办”改革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用人单位办理区域内人员调动业务时,仍需上传材料较多;二是任泽区组织、人社审批账号较多,需按审批权限精准推送业务;三是任泽区工资系统使用市级服务器,没有实现系统对接。

下一步,调研组将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向省委编办请示沟通,协调技术公司做好人事业务的审批部门权限分配、职务职级调整应用、区域内简化人员调动等系统优化工作。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