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行唐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4-09 点击次数:?
【字体:

行唐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大会

43日,我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动员大会,县委书记杨立中和组织部长张海双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杨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标志着我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各县级领导、各部门、乡镇负责同志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深化乡镇改革的意义,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方面”战略部局的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把深化乡镇改革作为破解基层体制机制难题的重要抓手,要定政策、解难题、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杨立中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职能转变,破解重点难点,有力有序推进深化乡镇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严明各项纪律,确保大局稳定,形成深化乡镇改革的强大合力。
   
杨立中要求,要坚定信心,强化担当,积极作为,确保这次深化乡镇改革改出成效、改出动力为全面建设高品质产城融合示范区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双主持并宣读了《行唐县深化乡镇改革方案》。

 

来源:中共行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行唐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