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行唐县深化乡镇改革新设立的工作机构挂牌完毕

发布时间: 2020-04-14 点击次数:?
【字体:

行唐县深化乡镇改革新设立的工作机构挂牌完毕

 

413日上午,行唐县15个乡镇深化改革新设立的工作机构挂牌完毕。

玉亭乡党委书记盖新文揭牌仪式上介绍了玉亭乡深化改革进展情况,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开展新业务培训和纪律教育工作,在按时按质完成深化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创先争优,为玉亭乡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夺取新成就。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双同志考察了独羊岗乡深化改革情况,同时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要认真开展好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活动,自查自纠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群众的事情切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大胆改革创新,突出特色亮点,努力创先争优,开创行唐县工作新局面。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委书记杨立中同志也督查了部分乡镇新设立机构工作场所设置情况。

来源:中共行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行唐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