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


(一)综合股。

负责机关文电、会务、保密机要、档案、财务、后勤等机关日常运转和安全、提案、信访等工作;负责县委编委会、室务会、主任会的组织服务工作;组织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组织全县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和其他非营利性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负责拟订机关及所属单位内部管理规章制度;协助主任进行对外联络、综合协调和督促检查等工作。

(二)机构编制管理股。

研究拟订全县事业单位改革的具体政策,负责改革共性问题的研究和衔接,提出对策建议;按照全县事业单位改革、行业体制改革的要求和进程,创新和完善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承办改革中涉及的机构编制调整具体事项;拟订全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制度;审核县委、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及县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事宜;负责县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职责的审核工作;管理全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总额。承担县直机关和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证书发放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