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新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

发布时间: 2018-06-11 点击次数:?
【字体:

6月11日下午,我办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活动中,编办主任张文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兴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热潮,每个党员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随后党员之间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

张文芳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严守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每一个党员干部,要响应好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全面推进编办各项工作的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对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加清楚,对一系列机构编制问题更加明白,对未来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来源:新河县编办
责任编辑:新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