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新华区召开深化街道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4-06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初,我区召开深化街道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就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改革决策部署,全面启动我区深化街道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委书记刘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深化街道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建芳书记指出,深化此次街道改革,是今年省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也是我市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我区广大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大局、步调一致,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改革的各项任务,共同把这件事关全局、影响长远发展的大事办好。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化街道改革的责任感。我们要深刻地认识到,这次改革不是改不改的问题,而是必须改、必须改好的问题,不允许等待观望、犹豫迟疑、讨价还价。二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坚定不移地推进街道机构改革。要重点把握好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整合基层审批服务和执法力量,优化街道机构职能体系这三个方面问题。各街道,各单位要认真抓好落实。三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乡镇机构改革任务圆满完成。这次深化街道改革工作要在6月底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策性强,各街道、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来源:新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