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华区稳步推进街道改革人员转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了有效充实各街道工作力量,根据新华区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同时按照人随编走的原则,新华区充分考虑干部队伍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推进人员下沉的工作。

413日下午,新华区召开了人员转隶调度大会,贯彻落实新华区关于街道改革工作要求,布置安排新华区下沉人员接收工作,推动资源向民生服务集聚,力量向基层一线下沉。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人员下沉、权限下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紧密结合,把完成街道改革任务作为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确保改革方向不偏离、改革举措不走样,将街道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在深入研究和广泛征求各街道意见的基础上,2020423日我新华区批准通过了《关于深化街道改革转隶人员的请示》,同意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有关工作人员转隶到15个街道办事处。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统一办理了人事关系、工资关系、组织关系。新华区街道改革人员转隶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新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