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新华区委编委办开展党员干部《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20-02-06 点击次数:?
【字体:

新华区编委办按照新华区委的部署与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史》知识集中测试。此次测试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两学一做”的学习落实情况,特别是对党史、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的学习、理解和落实情况进行细致具体的考察,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新华区编委办8名在职党员干部全部参加此次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专注思考,认真答题,表现出对此次学习测试的高度重视。经阅卷,合格率为100%。

新华区编委办坚持把创建学习型机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要求每名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争当学习型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创建学习型机关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本次考试,起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有效地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对于引导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新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新华区委编办